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宝鸡眉县图书馆被命名为全国“有声阅读示范基地”

时间:2020-05-14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近日,眉县图书馆被中国图书馆学会命名为全国“有声阅读示范基地”,这也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图书馆。 

  微信截图_20200514111548.png 

  中国图书馆学会于日前面向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举办了“我听•我读——少儿读者主题朗诵作品征集活动”,并根据各馆报送作品质量及参与情况,评选出10个“有声阅读示范基地”,我市眉县图书馆榜上有名。 

  

微信截图_20200514111559.png

 

  近年来,眉县图书馆充分发挥图书馆社会职能作用,在微信平台加载云图有声、优谷朗读、超星阅读、读联体等线上有声读物资源,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诵读活动,通过线上故事讲读、诗歌诵读会、周末读书会、朗诵大赛等一系列有声阅读活动,提升图书馆数字有声阅读服务能力,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记者 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