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宝鸡:文明单位齐发力 勇当创文排头兵

时间:2020-05-13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近日,群众路街道联合辖区文明单位,积极营造“人人知晓创文,人人关心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提早部署,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全国文明城市复检验收年创建目标任务。 

 

  街道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中有关公益广告宣传的要求,主要领导参与设计,分管领导协调选址,创文专干收集素材,制定辖区主干道公益广告宣传方案。由于群众路主干道狭长、面积广,街道正为创文宣传资金紧张而一筹莫展时,辖区文明单位知道这一情况后,主动提出承担沿街主干道大型公益广告的制作费用,解决了街道创文工作的燃眉之急。

 

 

  截止5月10日,在市社会福利院、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市殡仪馆、宝鸡市民族幼儿园、中铁宝桥天元实业有限公司等9家文明单位的鼎力支持下,街道共更新大型公益广告5处30块,选址新做2处23块,宣传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美德、文明用餐、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

 

 

  此外,今年以来,驻街文明单位还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交通引导、环境卫生整治、扶贫济困等志愿者活动,勇当排头兵,助力创文工作。(赵文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