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开展“捐一份书传一份情”图书捐赠活动

时间:2020-11-13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充分利用书籍资源,11月6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联合宝鸡市“玖壹柒”公益组织,将近期职工捐赠的142本图书,捐赠给宝鸡市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让好的书籍汇集百姓生活,实现资源共享,物尽其用。 

  自11月初宝鸡供电公司启动“捐一份书 传一份情”活动以来,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们积极响应号召,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为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踊跃捐赠图书资源。捐赠当日,宝鸡供电公司共募集到来自12个班组、供电所捐赠的图书142本,涵盖世界名著、人文社科、历史传记、儿童文学等多种类别,助力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书香社区的建设。

  捐赠现场,宝鸡市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王书记对这次公司爱心捐赠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非常感谢城区供电公司为社区募集书籍,我们会充分利用好这么好的条件,鼓励社区居民和孩子多来读书、多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