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资源规划灞桥分局“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文明力量”

时间:2021-12-13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近日,资源规划灞桥分局组织各科室党员干部赴九方无限现代艺术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板块。展览以文件档案、照片、视频等形式,聚焦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百年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观本次展览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