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资源规划灞桥分局举办向困难道德模范捐款活动

时间:2021-12-13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12月8日,资源规划灞桥分局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作用,向机关全体干部发起倡议,开展为困难道德模范献爱心捐款活动,倡议大家自愿捐款,为道德模范献爱心、送温暖。

  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在捐款仪式上,大家慷慨解囊,将善款投入爱心捐款箱内,献上自己对道德模范的一份爱心。涓涓细流,汇聚成河,当天55名干部职工共募集爱心善款550元,善款有限,爱心无价。分局把捐助的善款汇入了陕西省慈善协会,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奉献一片爱心,用关爱汇成汩汩暖流,带去来自资源规划灞桥分局的冬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