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宣教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同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西安”活动

时间:2021-12-14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社会效应,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美化市容市貌,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排除辖区内的安全隐患,近期,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宣教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共20余人,在辖区内开展“同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西安”环境卫生大整治公益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由宣教中心主任、中心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焕军带头参加活动,他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拿工具,冲在劳动第一线,亲自捡烟头、扫垃圾,与普通志愿者服务队员一样,一起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清扫劳动中来,不怕脏、不怕累,带头示范、做好表率,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在张主任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重点对西北二路街道的垃圾杂物、垃圾广告等进行清理,营造出了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次志愿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犹如秋日里的一抹亮色,温暖了整个社区,传递着文明力量,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