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扶风县信用联社工会喜获宝鸡市“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时间:2021-12-16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近日,宝鸡市总工会“先进职工之家”评选结果揭晓,扶风县信用联社工会榜上有名。

  近年来,扶风联社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建功信合靠群建”党建带工建理念,积极开展职工之家建设,通过建立健全职代会制度及集体合同制度,开展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积极组织职工文体活动,丰富广大职工业余生活;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设置“职工之家”活动室,完善职工活动载体;以维护职工权益为已任,积极解决职工后顾之忧,逐步形成了党政工共建职工之家的良好局面。

  “本次荣获宝鸡市“先进职工之家”,是对联社构建和谐企业文化的充分肯定,标志着联社职工之家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今后联社工会将继续锐意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探索职工之家建设的新思路、新途径,以新时代模范职工之家建设为目标,真正做好职工的服务员、代言人、娘家人,为推动和促进联社高质量改革发展,稳定职工队伍发挥更大作用。”扶风县信用联社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先进职工之家”是宝鸡市总工会根据《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评选表彰管理办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先进典型评选,本次评选,该市共有23家单位获此殊荣。(杨宗怀 陈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