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 正文

扶风县信用联社营业部荣获“宝鸡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时间:2021-12-16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近日,从共青团宝鸡市委传来喜讯,扶风县信用联社营业部被命名为“2021年度宝鸡市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扶风县信用联社营业部在联社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青年员工队伍建设,通过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员带青年,积极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建功立业,全方位提升青年员工素质,狠抓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自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扶风县信用联社营业部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按照“展青春风采、创青年文明”为主题,开展各项工作,使该项工作成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营业部全体员工始终秉承“服务效率至上、群众满意至上”的服务精神,坚持“三心银行”的服务理念,按照联社提出的“做离百姓最近、与民企最亲、给县域经济贡献最大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要求,持续做优服务,极大促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出色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截至2021年11月末,扶风县信用联社营业部累计发放各类企业贷款27.19亿元,贷款余额达到11.52亿元,存款余额达到 13.91亿元,充分发挥“支农支小”主力军作用,有效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扶风县信用联社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荣誉的取得,既是对营业部全体青年员工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期许,营业部全体青年员工将以成功创建‘青年文明号’为新起点,牢记服务‘三农’宗旨,大力弘扬‘背包银行’精神,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杨宗怀 陈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