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家庭 > 正文

延安千余名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收到温暖包

时间:2018-12-27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汪瑢

  12月26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指导,共青团延安市委等举办的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暖冬行动——2018年壹基金温暖包陕西发放仪式在延安市南门广场举行。活动发放了1100多个爱心温暖包,宜川、子长等县1100多名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收到了温暖包。

  据了解,团省委、省青基会联合壹基金、救灾陕西网络、西安市绿世界环境宣传教育发展中心、未央区环保志愿者协会等陕西青年社会组织共同启动三年攻坚公益计划“公益微超市”项目,项目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化、社会化动员优势,面向全省扶贫工作重点县(区)首批发布的助力教育脱贫攻坚公益微超市项目,其中包括壹基金温暖包等四大类10种公益项目。截至12月26日,全省69家社会组织、企业、新闻单位参与壹基金温暖包公益众筹,筹得的350余万元将使全省10个市52个县区的9600名困境儿童直接受益,温暖包包括棉衣、棉鞋、手套、围巾、耳套、书包等11件物品。(记者 张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