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家庭 > 正文

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陕西15户家庭入选

时间:2020-05-18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苏琳

  5月15日,全国妇联举办“最美我的家 抗疫‘家’力量”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揭晓660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陕西省共有15户家庭入选。

  活动是从2014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一项群众性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各级妇联组织常态化开展寻找活动,广大家庭积极参与,目前全国已寻找推荐出孝老爱亲、家庭和睦、科学教子、绿色环保、移风易俗、清正廉洁等各类最美家庭382.3万户。

  此次揭晓的660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既有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公安干警家庭,也有参与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社区志愿服务、后勤服务、科研攻关、复工复产等各类家庭典型。

  陕西省王敏娜家庭、郭建军家庭、杜宝玲家庭、何宝明家庭、李霞家庭、杨竹芳家庭、王丽娜家庭、杜粉静家庭、王小康家庭、云英娟家庭、梁利华家庭、张建华家庭、乔鑫家庭、黄晓春家庭、阴媛媛家庭共15户家庭被评为“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记者 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