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神木第十一小学开展多彩社团活动 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时间:2018-12-27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神木市第十一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成长搭建宽阔的平台,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手工制作 

 

电子琴社团活动 

 

书法社团活动 

  两年来,神木市第十一小学基于“学校特色、教师特长、学生特点”合理安排社团活动,通过校内甄选和校外聘用专业社团辅导老师,现成立了体育类、艺术类、科技类、创意劳技类、棋类和智力开发类等48个社团,最大限度的优化了学校教学资源、拓展学生实践空间,让每个学生都享有选择的权利,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每个学生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 

 

足球社团活动 

 

围棋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喜爱,参与率达到100%。专注的眼神、活泼的笑脸、灵动的舞姿、精致的作品……无不述说着孩子们一学期以来的成长:特长发展了,情操陶冶了,视野更开阔了,也更自信了。社团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学校也真正成为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今后,学校将继续利用好学生社团这一阵地,用心组织活动,积极打造精品社团。(来源:神木市文明办 王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