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未央区三星小学: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时间:2020-05-20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文明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垃圾围城已成为全球趋势。废水处理厂的废水处理不当;垃圾中转站的垃圾中转不当;或是垃圾回收者为了利润而不择手段的清理垃圾。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垃圾分类势在必行!为了让队员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掌握常用的垃圾处理方法,引导学生们提高绿色环保、爱护环境的意识,三星小学组织各班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班队。

  此次垃圾分类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垃圾分类知识,培养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意识,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和节约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所学的垃圾分类知识运用于实践中,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