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一起学,宝鸡千名师生同上交通安全教育课

时间:2020-11-13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在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11月10日,宝鸡市宝氮子校邀请渭滨交警大队城郊中队民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全校1200余名师生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为学生们宣讲示范“直行、左转弯、右转弯、停止”等交通指挥手势,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前,民警向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引导教育学生知危险会避险。同时,向全体师生发出《秋冬季安全出行倡议书》,号召广大师生提高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守法出行,文明出行。

  多年来,宝氮子校秉承“安全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多次开展交警进校园活动,通过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警校互动、家校联动,切实增强学生和家长的交通法规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创造了安全、畅通、文明、有序、良好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