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宝鸡市高新第二小学: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校园

时间:2020-12-17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宝鸡市高新第二小学以创建文明校园为切入点,分别从老师、学生、家长入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

  记者走访高新第二小学时,干净的卫生环境、整齐的设施摆设、学生们整齐的校服着装及纯真的笑脸,举手投足间彰显文明礼仪。

  从高新第二小学校长王润岳那里,记者了解到,学校以老师、学生、家长多方互动的方式,从环境文明到精神文明进行了全方面的宣传教育。

  王润岳告诉记者:“学校对照检测标准的16条逐一去落实,从设施方面加强了心理咨询室的设备更新,同时对学生提出要求,让每一个学生要做文明的小使者。 ”

  经过创建文明校园的全面宣传,高新第二小学的全体师生学生们共同投入到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中来,学生们在文明交通、文明礼貌、环境文明等实际行动当中有了明显的改善,使创建文明城市落到行动的细处、实处,营造了文明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