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常态化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时间:2021-11-11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11月10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出席会议。

  会议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测评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对申报系统开通以来的得分情况、指标完成状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并就近期地方文明办实地检查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周期长、任务重、范围广,意义十分重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召开部门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认真对照指标体系要求,查缺补漏,常态化推进,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西安工业大学高度重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今年以来,学校各类会议不断强调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重要性,各类举措积极调动全校师生创建热情。同时,定期召开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分管书记参加的工作推进会,对创建情况进行及时总结,对未完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目前,西安工业大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西安工业大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