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未央区东前进小学举办“阳光体育 活力无限”广播操比赛

——阳光运动助成长 昂扬精神展风采

时间:2021-11-23    来源:未央区东前进小学    责任编辑:汪瑢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8日,未央区东前进小学体育组老师在领导的带领下积极组织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广播体操训练当中,场面热闹非凡。

  紧绷的嘴角,坚毅的眼神,班主任老师们不时传来的提醒声“抬头挺胸,两臂伸直……”“坚持就是胜利……”操场上师生配合,此起彼伏,俨然一副军事训练场景。

  就像花儿准备了秋冬春,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我们在操场上日复一日的训练,终会在这个时候令我们光芒万丈。上举、蹲下,昂首,跳跃。

  每个动作一板一眼,从这一系列动作中看到的不仅是整齐划一的场面,更是其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所蕴含的强大凝聚力以及勇往直前的信念。

  看,一二年级学生们音乐一响,小脸立刻严肃起来。动作虽不能完全规范,但那些活泼又俏皮,认真且努力的场景让人禁不住感叹低年级孩子们非凡的忍耐力。三四年级这边更胜一筹,那整齐划一的动作转瞬间定格,如同一幅幅优美的中国画,好似一张张浓墨的剪影,清新而富有朝气;一个个动作在老师的严格要求下,在同学们强大的责任心下规范整齐。五六年级同学们时而似舒枝展叶的青松,刚劲而有力;时而如随风摇曳的花朵,婀娜而多姿;时而如蹦跳的青蛙,活泼而又俏皮;时而如展翅的大雁,轻盈而洒脱……第九套广播体操,在同学们韵味十足的演绎下,显得美轮美奂,充满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6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你们赢了比赛,无需掩饰你们的微笑,让自信流露在你们脸上。你们没有拿到奖项,也不必气馁,相信你们已经明白失败离成功很近,让一切归零,调整心态,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在下一个舞台上,你们一定是那颗最闪亮的星!(未央区东前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