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时间:2021-11-24    来源: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汪瑢

  11月17日,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港务校区拉开帷幕。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以“逐梦青春 砥砺前行”为主题,旨在展示我院社团的风采,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使社团文化艺术节成为青年学子长知识、增才干、提素质的重要载体。 

  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采取各社团风采展示的方式开展。活动现场,有声乐社动人心弦的歌曲,器乐社悠扬悦耳的古筝笛子展示、街舞社节奏明快的街舞、也有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的队列展示等,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唯美的歌声、流畅的动作,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学院环保、公益、科技、文体、思想学习类等各具特色的社团精彩亮相,各学生社团发挥特色、展现才华,广泛传播正青春、正能量的校园文化,也体现了学院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同学们来到轮滑社、书画协会、街舞社、跆拳道社、朗演社、小品相声社、足球社等社团展示区,了解各社团基本情况。 

  

  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共分为“红色公益篇”“青春风采篇”“体育竞技篇”“新生才艺篇”四个篇章,在历时一个月的社团文化艺术节中,全院102个学生社团将陆续开展各自的社团文化活动。通过一系列多姿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的开展,为我院青年学生培养兴趣爱好、展示个人才华、提升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提供舞台,服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弘扬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