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陕师大凤凰城小学:特色社团巡礼——韵舞社团

时间:2021-12-08    来源:陕师大凤凰城小学    责任编辑:李 婷

  随着“课后服务”等多项国家政策的出台,教育有了新的发展机遇。陕师大凤凰城小学在课后服务工作的推进中,早谋划、重实效、创新意、有深度,更关注课后服务的内容与质量,将其作为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在课后服务的实施过程中,我们积极备课,通过教研等提升课后服务品质,并与学校体育舞蹈特色课程融合,做到让学生上一节有收获的课。

  在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小学有这样一群由热爱舞蹈的孩子汇聚成的团体——韵舞社团。韵舞社团是我校最早设立的社团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塑形、 塑美、塑德”三塑的初衷,致力于让学生学习舞蹈的同时,培养学生对音乐美的鉴赏能力。通过长期坚持训练、学习不同的民族舞蹈,提高学生的舞蹈修养和自身素质。

  该校社团搭建了充足的展示平台,如参与各式各样的比赛、艺术展演,每学期的汇报演出、节日欢庆,都能看到韵舞社团的精彩表演。韵舞社团也曾多次参与校内外的各类演出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社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师生们的辛勤付出,在未来的学习中韵舞社团将继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