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三秦大地上的红色印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秦文化 > 正文

公益歌曲《风雨无阻向前进》正式发布

时间:2020-04-03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自古家国一条路,深爱的土地属于你我……长风破浪,风雨无阻向前进,我的中国……”近日,公益歌曲《风雨无阻向前进》正式发布,该歌曲作为西安演艺集团出品的战“疫”公益歌曲中的第三部,正式宣告“战疫三部曲”集结完毕。

  疫情期间,西安演艺集团与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手开展了战“疫”公益歌曲的创作。集团创作的公益歌曲《最美的温暖》《党旗飘扬的方向》,受到新华社、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等众多媒体平台争相报道。截至目前,两首歌曲全网播放总量分别达到3.4亿次与1.5亿次。

  第三首歌曲《风雨无阻向前进》由京陕两地联合创制,由词作家李劲作词,作曲家李凯稠作曲,乌兰图雅、王凯、喻越越、扎西顿珠、叶翠、周澎等实力歌手倾情演绎,讴歌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记者 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