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正文

彬州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家庭教育巡讲活动

时间:2019-04-19    来源: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近日,彬州市妇联、彬州市文明办在10个镇(管委会)举办了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好家风好家教”巡讲活动,传播好家教,建设文明家庭,促进社会和谐。

  由彬州市妇联、文明办、“最美家庭”代表、陕西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等相关人员组成的巡讲团一行走进该市10个镇,为4216名留守儿童监护人、中小学生家长开展巡讲。他们分别为家长分享了优秀家风、讲授了《优秀家风的培养》《如何应对孩子的问题行为》《好家风成就好未来》等家庭教育知识。

  为期三天的巡讲活动深受欢迎,有家长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感受到了最美家庭的优秀家风魅力,学到了科学有效的家庭教育知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向最美家庭学习,尊老爱幼,传播真善美,让自己的家庭美满幸福,让社会和谐文明,用学到的家庭教育知识,科学教育子女,使孩子成长为对社会对家庭有用之人。(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