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正文

勉县围绕常态长效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建设工作

时间:2019-04-23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IMG_20190422_154749.jpg

  4月22日,勉县召开2019年度省级文明县城建设工作推进会,落实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工作,全县文明县城创建各成员单位、双管单位、部分镇办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 

  IMG_20190423_110919.jpg

  会上,该县县委文明办主任黄国鸿通报了去年省级文明县城综合测评成绩,分析了当前文明县城建设工作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省级文明县城建设工作;县委文明办副主任张明春从网络审核、实地考察、部门指标、问卷调查、负面清单五个方面对省级文明县城建设工作任务做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各部门单位的责任目标及完成时限。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徒勇讲话.jpg

  IMG_4387.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徒勇出席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省级文明县城建设工作是提升公民素质、塑造勉县形象,加快撤县设市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各部门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建立台账,制定相应工作措施,实行销号管理,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着眼长效,开展专项督查。县委文明办要联合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创建办,对标各项工作任务,实行“一月一督查一通报”,对工作不到位、方法不得当的部门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通讯员 张 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