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正文

延安市庆祝建军92周年暨“四个最美”表彰大会召开

严汉平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学习先进典型 全面推动延安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9-07-30    来源:延安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7月26日上午,延安市庆祝建军92周年暨“四个最美”表彰大会召开,延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推动延安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副市长袁家富,市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邱祖满出席会议,延安军分区司令员王玉宝主持会议。

  严汉平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驻延部队要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绩实效体现“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创建工作重点任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履行拥政爱民光荣义务,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效,不断提升延安市双拥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学习先进,发挥标杆作用,形成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会上还表彰了62名双拥工作中的“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军人家庭”“最美拥军人物”。(记者 郑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