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正文

这一次,头条给他们!榆林暴雨中的“最美身影”彰显城市文明!

时间:2019-07-29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七月的榆林,大雨袭城,持续不断的雨,让驼城开启看海模式,多条路段积水,导致车辆无法通行。 

 

 

 

  大雨拦住了行人的脚步,然而,总有一群忙碌的身影,出现在道路淹积水路段。他们,用自己的坚守,守护雨中驼城的一份平安,在大雨倾盆中从容伫立街头,依然挥起手臂,为你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他们是雨中警,也是雨中景,他们就是榆林交警!

  暴雨瞬间淋透了他们的衣服,却丝毫没有消退,他们守住道路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的赤诚之心,他们顶风冒雨,坚守岗位;他们疏导交通,巡逻检查;他们排查隐患,助人于危。 

  他们是水中不倒的路标,坚守在执勤岗位上;他们是雨天道路的值守者,百姓出行的守护者;他们是雨中的一抹亮色,温暖了整座城! 

 

 

  最暖的不是冬雪里的暖炉,而是夏雨中他们的坚守,他们用顽强的毅力,扛起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重担,他们用满腔的热情抵御着狂风骤雨的无情打击,他们用无悔与执着诠释了对使命的忠诚与对人民的奉献,在每条街道上的那抹荧光绿,勾勒出了城市最美丽的风景线!(来源:榆林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