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正文

特殊见证!绥德38对新人领证后一同做了一件事

时间:2020-05-21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5月20日,绥德县在政务大厅广场上举行新人登记授证仪式,38对新人领证结婚后,积极响应绥德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民政局发起的“干净见证爱情 美丽不再空洞”倡议,相约来到二十里铺水源保护地,清理河道垃圾,让干净见证纯洁的爱情。 

  据了解,为了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满足广大群众“5.20”结婚办证需求,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绥德县多措并举开辟“5.20”婚姻登记预约绿色通道,并在政务大厅广场上举行授证仪式,避免了新人在大厅内扎堆办证。 

  在颁证现场,临时成立了新人志愿服务队,新人们同时获赠红色志愿服务马甲。随后,大家一起来到二十里铺水源保护地,开始清理河道上的塑料袋、废弃物垃圾,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  

  领证新人贺超说:“在领证结婚的时候,我们能参与清理河道垃圾这个活动,我觉得特别的有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积极作为,为美丽绥德建设做贡献。”(作者:耿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