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正文

韩城用“红色小喇叭”讲好党史故事

时间:2020-05-14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这是首长的汽车,有紧急任务,请你们不要挡车。”“那不行,你们要等一等,没有允许任何汽车不能进城。”……5月8日,韩城市新城街道五星村很是热闹。村里正在广播的党史故事《特殊的一天不搞特殊》,吸引了许多村民收听。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社会化、大众化,韩城市委党史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新城街道五星村试点推行“红色小喇叭”。五星村以村党支部的喇叭为主要工具,每周组织村委会成员为村民广播,宣传党史知识、党史故事,让党史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实现了其下辖4个自然村“红色小喇叭”全覆盖。接下来,韩城市将在全市进行摸底,继续在有条件的其他村(社区)推广“红色小喇叭”,使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党史教育、丰富党史知识。(记者 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