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正文

合阳县召开窗口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0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6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全县窗口单位便民服务质量及水平,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实地考察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合阳县文明办组织全县75家窗口服务单位25家主管单位分管领导在县宣传文化大厦三楼融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窗口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专题安排部署窗口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由县创建办主任、文明办主任王峰同志主持。县文明办专业人员张二赞首先对窗口单位实地考察测评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王峰就合阳今年的创建目标、创建形势、实地考察的重点点位及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做了强调,并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实地考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考核的重要组成。也是我们当前工作的短板,亟待整改提升。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查漏补缺,整改提升;二是标准上要严格要求。各主管单位及窗口单位要认真对照考核标准,逐项分解任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是时限上要具体明确。窗口服务单位所有工作任务要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并做好常态长效保持。县创建办将就督查检查情况进行考核排名。

  最后,他号召所有单位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对自身服务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回头望,对整体工作进行一次大自查、大整改、大推动、大提升,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合阳窗口服务单位“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群众满意”的良好形象,为合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通讯员 张二赞 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