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正文

府谷:“筷”来加入文明新“食”尚

时间:2020-06-09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6月5日,府谷县“文明餐桌”实践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小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消费者、餐饮企业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普及公勺公筷 倡导健康生活”发了言;与会领导向餐饮企业代表赠送公筷公勺。

  樊小荣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切实有效的行动支持服务业发展,将“文明餐桌”实践行动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健康饮食新风尚;各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要按照重点先行、分类推进的原则,结合本职工作,加强协同配合,坚持强化监管和正向激励双管齐下,推动软要求变成硬约束;要加大宣传引领,广泛组织开展多样化、接地气的“文明餐桌”主题宣教、志愿活动,营造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来源:府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