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正文

宝鸡扶风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7-07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2020年是扶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指导各单位各部门更好的掌握测评标准、明晰工作目标,7月6日下午,扶风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传达了陕西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议精神,主要实地考察测评的27项67个点位,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内容深刻全面,讲述生动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做到“三清一提升”网格区联络员会后,要向网格长把会议精神汇报清楚;创文办督导组要吃透测评标准对包抓的网格区存在问题督导清楚;网格区要对照省委文明办反馈问题整改清楚;加大创文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扶风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举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