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正文

让“萤火”微光温暖宝鸡岐山的这些贫困孩子

时间:2020-11-20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寒冬来临,11月18日下午,宝鸡萤火虫公益服务中心的爱心志愿者们前往岐山县特教学校,将46个壹基金温暖包送到了贫困残疾学生的手中,为孩子们带去了冬日里的关爱与温暖。

  棉衣、帽子、围巾、手套、袜子、棉鞋……当天下午,在岐山县特教学校的活动室里,刚刚领到温暖包的孩子们欣喜的翻看着里面的物品,一边的志愿者和老师们则忙着按照孩子们的身高给其他孩子发放温暖包。正在负责登记的宝鸡萤火虫公益服务中心刘永飞介绍说,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由壹基金和宝鸡萤火虫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共同捐赠,希望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岐山县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以教育智力残疾儿童为主的公办寄宿制培智学校,全校在校学生77名,同时,还为45名重度残疾学生提供送教上门服务。其中,不少学生家庭贫困。岐山县特教学校老师冯璐说,作为老师,她代表孩子们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表示感谢,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组织关注特教群体的学生。(记者 侯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