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正文

宝鸡渭滨:公正执法解民忧群众感恩送锦旗

时间:2020-11-20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近日,宝鸡市区某公司负责人白先生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渭滨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手中,感谢他们在执法监管中给予的热情帮助和指导。

  据了解,今年9月,渭滨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公司在网上售卖的扶贫帮困产品宣传不规范后,耐心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指导,帮助其学习《广告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引导企业规范经营行为,为企业在扶贫助农路上保驾护航。

  多年来,渭滨区市场监管局一直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群众始终坚持“接待热心、解释耐心、经办细心、服务贴心、回访真心”的“五心级服务”。一面小小的锦旗,不仅是群众对执法工作的肯定,更折射出该局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和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渭滨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立足本职,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用过硬的服务意识,勇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王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