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正文

蒲城县南街小学召开“光盘行动”表彰会

时间:2020-12-04    来源:渭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1月30日,蒲城县南街小学召开“光盘行动”表彰会,表彰了169名“光盘小标兵”和20个“光盘先锋小组”。

  自开展“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活动以来,该校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共同努力,互相监督,在校就餐不剩饭菜,吃多少盛多少。如果碰到不爱吃的菜,就尝试着慢慢接受,逐步做到不挑食、不偏食,实现营养均衡。一个月来,一批“光盘小标兵”和“光盘先锋小组”脱颖而出。

  据悉,蒲城县南街小学用“五心”培养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行为习惯,即学校活动实施良苦用心,厨师饭菜制作精心,班主任强调提醒耐心,值周学生检查细心和标兵先锋评比公心,以期助力全校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蒲城县教育局 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