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正文

风雪里坚守的宝鸡人

时间:2020-12-04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受冷空气影响,12月3日,宝鸡市普降中到大雪,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市民朋友大都全副武装,行色匆忙。但还有一群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雪花纷飞中,用自己辛勤劳作温暖着这座城。

 
上午9时,在蟠龙大桥上,宝鸡市金台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十里铺清扫队的环卫工人正在为大桥两侧的人行通道除雪。
  在寒风凛冽、大雪纷飞的环境下,他们的工作为蟠龙桥上的安全通行提供了保障。
  环卫工人在铲除积雪。
  环卫工人在铲除积雪。
  在滨河北路,宝鸡公安通信抢修人员正在对电子抓拍摄像头进行抢修。
在蟠龙路北,宝鸡市高新环卫大队的清洁车辆正在对路面的积雪和冰渣进行清扫。
在高新五路十字路口,外卖小哥载着一份份温热的餐食,正准备送往市民手中。
快递员冒着风雪派送快递。
在宝鸡市渭滨区胜利桥南十字,宝鸡交警支队渭滨大队桥南中队的民警坚守在执勤一线。
桥南中队民警在执勤。
 
桥南中队的民警正在进行应对恶劣天气的道路巡查。
桥南中队的民警协助驾驶员将抛锚的车辆进行拖离,保证道路通畅。
设备维修人员正在对胜利桥上发生故障的电子抓拍器进行维修。
宝鸡渭滨区环卫大队的环卫工人对桥上积雪和冰渣进行清扫。
宝鸡渭滨区环卫大队的环卫工人对胜利桥两侧人行道进行清扫。
胜利桥人行道清扫过后,市民的通行更加安全。
 

  最后,记者还是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雪天道路湿滑,出行务必注意安全。(记者 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