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汉阴县2019年“扶贫扶志 情暖端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时间:2019-06-05    来源:汉阴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推进汉阴县新民风建设工作,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4日,汉阴县在平梁镇兴隆佳苑社区举行2019年“扶贫扶志 情暖端午”助力脱贫攻坚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继来、县政协副主席廖灵君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歌舞《节日欢歌》舞出节日的欢歌笑语,小品《二把手》表现“家和万事兴”的时代内涵,汉剧演唱《安康神韵》抒发对家乡的满腔热爱,歌曲《农民兄弟》让观众重温先辈辛勤创业的艰苦历程,情景剧《扶贫路上》讲述基层干部带领群众走上致富路的动人故事。观众看得仔细、笑得开怀,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全县各机关单位志愿服务队代表、各民间志愿组织代表、兴隆佳苑社区移民搬迁安置贫困户、平梁镇部分困难家庭老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