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岚皋县人大机关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

时间:2019-06-0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5月30日上午,岚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遵海、马天丽、刘纯海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大家通过观看视频,认真学习了张富清同志“深藏功与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和在他在部队“不怕牺牲,英勇杀敌、到地方兢兢业业,为党工作”先进事迹。“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很多战友都为党、为人民献出了自己宝贵生命,我有什么资格来再到处炫耀自己”,这句朴实无华的话,正是他深藏功与名的初衷,也是他淡薄名利,严于利己,约束家人,为群众事业无私奉献,始终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言的具体表现。

  收看结束后,大家都深受教育,感慨不已,纷纷表示要向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学习,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不求名利,勤勉敬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党和人民奉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稍后,全体干部职工还自发参加了机关组织的“献爱心志愿捐款”活动,大家慷慨解囊、量力而行,向困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本单位困难职工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向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学习致敬!(崔世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