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主题班队会

时间:2019-06-0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5月30日下午,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开展了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主题班队会活动。

  在班队会活动中,各个班级通过形式多样的渠道和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学生解读如何学习美德少年,做一个讲文明的少年。有的班通过讲述身边的好人好事,让学生深切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力量;有的班组织学生组织学生讨论,在辩论中明辨是非;还有的班级组织学生制作“学习美德少年”手抄报......。通过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小事情,都是一种提高自己道德修养的表现,学习美德少年不光只是喊口号而已,更是一种自觉的行为。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美德,争做美德少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和“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必将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身边榜样,讲好身边故事,争做美德少年的高潮。(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