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平利县广佛镇中心小学八百人舞动校园

时间:2019-06-0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近日,平利县广佛镇中心小学九百名师生在蓝天下,在绿地间,共跳一支舞,同唱一首歌。抒满怀情意,展馨美风采,看文化自信,数中华少年。

  平利县广佛镇中心小学开展“同唱一首歌,共跳一支舞”庆六一活动。全校852名学生身着民族节日盛装来到舞台中央围成一个大圆,共跳舞动师生创编的民族舞蹈《欢乐童年》,齐唱《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在动人的乐曲中,全体学生挥舞手中的扇子翩翩起舞,歌声响彻校园,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学校的青春、活力、热血,以热情洋溢的民族舞蹈向自己的节日献礼。(平利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