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共同写书法

时间:2019-06-13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6月11日上午,汉阴县纪念沈尹默诞辰136周年暨“书法进校园”大型书写活动,在汉阴县城关一小和平梁镇中心小学两个分会场同时进行,50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手拉小手,共同写书法”,在活动中,学生们现场进行了书法创作和书写,现场古筝声起,国风雅韵倍增,构成了传承书法艺术的华丽乐章。

  据悉,本次活动由汉阴县委宣传部、汉阴县教育和科技局、汉阴县文联主办,汉阴县书法家协会和平梁镇中心小学等协办。通过纪念沈尹默诞辰136周年暨“书法进校园”大型书写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学校书法教学,掀起了学习汉阴先贤沈尹默等中国传统书法的高潮。(廖邦明 记者 吴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