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陕西日报】安康市高新区税务局:点亮自己 温暖他人

时间:2019-09-12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全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果,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活动”。即日起,陕西日报开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神文明建设巡礼”栏目,持续报道70家先进典型,充分展示其丰富的创建活动、昂扬的奋斗热情和浓郁的文明风尚。今日推出安康市高新区税务局篇——点亮自己 温暖他人。 

 

  今年7月,安康市高新区税务局举行了“聚人心 促改革 展风采”演讲比赛。年轻的税务人走上演讲台,展现能力和风采。

  近年来,安康市高新区税务局紧紧围绕“六个一”发展战略,以“团结、实干”开启新征程,以“引领、示范”拥抱新时代,以税收治理文明、纳税服务文明为着力点,以“七大工程”为载体,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为确保精神文明创建落地生根,安康市高新区税务局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上,优化创建工作机制,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有领导、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地运作;结合年度绩效考核,定期开展创建工作检查,对制度建设、道德讲堂、思想建设、社会活动的开展进行督导检查,及时查漏补缺。

  安康市高新区税务局通过开通春风暖心“直通车”、开展春风送晴“志愿行”等一系列便民春风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有效地把减税降费等政策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

  为把精神文明建设推向深入,安康市高新区税务局不断丰富干部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组织干部开展“庆元旦趣味文体活动”“聚人心 促改革 展风采”演讲比赛,鼓励职工积极参加职工越野赛、游泳比赛、篮球赛、保密知识竞赛;大力实施典型引领,以点带面,激励士气;组织干部听取“全国劳动模范”赵明翠、“陕西好人”廖继义事迹报告会,积极学习张富清“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深藏功名”的先进事迹。

  据了解,近年来,安康市高新区税务局共开展文明创建活动14项116次。全局上下形成了“想着赶、争着干、干得好”的良好氛围。(记者 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