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开展“传承好人精神,砥砺道德品行”好人事迹专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9-09-12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为了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1日下午,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四二班中队的孩子们在大队辅导员程珊珊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甘竹坝“岚皋好人馆”。学习岚皋好人和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

  一进门同学们就被大门东北的墙上,习主席的话语所吸引,“道德模范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

  同学们在岚皋好人馆看到了岚皋道德文明源远流长。在“敬业奉献”这个篇幅下面了解到了岚皋县城关中学的黄平东副校长的敬业奉献事迹,在“见义勇为”篇幅下面认识了武警陈忠消。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诚实守信”篇幅、“见义勇为”篇幅,“孝老爱亲”篇幅。

  观看着一幅幅好人照片,欣赏着一件件好人实物,聆听着一件件感人的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岚皋好人”学习,把良好的道德行为落实到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去,并把这些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通讯员 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