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平利县城关三小:多姿多彩庆元旦

时间:2019-12-31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12月30日,平利县城关三小举行师生才艺展示暨表彰奖励活动欢庆元旦,总结2019收获,续写2020新篇。

  当天,共展出教师粉笔字、学生美术作品、手抄报、科技制作1000余幅(件),各社团展示了舞蹈、歌唱、器乐等文艺节目。华尔兹大型集体舞《青年友谊圆舞曲》、英语歌曲小合唱《Proud of You》、萨克斯合奏《天之大》等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博得全场2000余师生家长经久不息的掌声。同时,穿插进行为科技节获奖学生作品、英语活动月获奖学生、3-6年级足球、篮球、乒乓球比赛优胜集体和个人颁奖活动,计有24个集体、345名个人获得表彰奖励。

  “庆元旦载歌载舞尽展青春风采,颂盛世宜诗宜画普赞锦绣中华”,系列活动承前启后,既回顾了本学年辉煌岁月,更开启了新年新气象。(陈少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