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平利县水利局组织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2-31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进入12月以来,平利县水利局按照县委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每周三早上和中午,水利局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在指定的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劝导来往行人过马路走斑马线,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礼让行人,引导他们增强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倡导机动车驾驶人和市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让出秩序,让出安全。

  通过“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县市民文明出行的思想意识,规范了市民文明交通行为,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努力营造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文明县城的创建打好坚实基础。(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