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安康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在安康高新区建成开放

时间:2020-05-12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为了更好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城市文化建设和市民日常生活,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浓厚宣传氛围,安康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在安康高新区秦巴生态文化公园全面建成,对外开放。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随处可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为公园增添了浓郁的文明内涵韵味,美德与公园美景相得益彰,文明新风尚扑面而来,让市民们在享受公园旖旎风光的同时亦得到了道德的熏陶滋润,让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入行。“公园里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很醒目,随处可见,来休闲游玩的时候潜移默化的接受教育,我觉得十分有意义。”正在公园内游玩的市民说到。

  该主题公园在安康高新区秦巴生态文化公园原有基础上进行提升改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按照与城市景观相融合、与城市历史文化相承接、与市民欣赏习惯相契合的原则,结合实际,利用公园内现有的建筑、灯杆、景观石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以及安康高新区“创新、聚力、发展”的新时代精神一并融入公园景观、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对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具体性展示和形象化表达,打造安康高新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实现良好的普及和教育作用,为安康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