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汉阴县初级中学“中国梦·我的梦”道德讲堂开讲

时间:2020-06-11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全体师生思想道德修养、社会文明程度建设水平,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6月9日,汉阴县初级中学2020年首期道德讲堂开讲。此次道德讲堂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100余名师生共同学习了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

  本次讲堂按照“作反省、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诵经典、送祝福”等六个环节进行,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使大家感受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认识到实现梦想必须要有拼搏、奉献的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学习,用“中国梦”积聚团结奋进正能量,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做一个有道德、有知识、有文化、有理想的优秀中学生。(通讯员  兰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