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汉阴县三坪小学开展垃圾分类环保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11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培育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号召全体师生树立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6月10日,汉阴县三坪小学联合博元公益开展了“文明系心上, 垃圾分类放”为主题的环保教育活动。

  活动中,博元公益的志愿者们为全校学生上垃圾分类知识课,让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教学生如何正确投放垃圾,并让同学现场分类投放,使孩子更深的了解各种垃圾应该如何分类,正确投放。同时组织学生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抢答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志愿者们带领部分学生走出校门,去三坪村置换站现场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学会变废为宝,为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美好的生活环境一起努力。(通讯员 刘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