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平利县八仙镇中心小学荣获陕西省“文明交通示范学校”称号

时间:2020-12-16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近日,“2020平安三秦行”陕西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西安举行,对获得2020年度文明交通示范单位、示范社区、示范学校、示范村、陕西好司机、陕西好交警、优秀文明交通志愿者进行授牌。八仙镇中心小学作为安康市唯一一所小学,荣获了陕西省“文明交通示范学校”称号。

  近年来,八仙镇中心小学始终坚持“保安全、抓质量、谋发展”,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开展“车让人、人守规”、主动邀请公安民警和交警参与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等一系列活动,严格落实“四位一体”护学岗(派出所、交警队+校警、值周老师+红袖章巡逻队+家长)制度,构建了多警种、多部门、群防群治和社会积极参与的防范体系,成效明显,已经成为学校安全管理的靓丽品牌,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来源:平利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