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情景剧《大山里的温暖》受邀参演

时间:2020-12-16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2月1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教育信息化创新大会,第二届青少年“爱挑战”嘉年华暨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挑战大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创编的情景剧《大山里的温暖》受邀在活动现场展演,精彩无限,温暖全场。

  《大山里的温暖》以情景诵读为主线,有机地将诵读、音乐、美术、舞蹈、武术、管乐等多种元素融为一体,大容量,多视角。真实地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脱贫攻坚绘就新农村美丽画卷。漂亮的校园,多彩的生活,孩子们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畅享着党的阳光和温暖,阳光自信,激情飞扬。

  该剧全方位凸显了学校“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丰硕成果,诠释了学校“文明精神、野蛮体魄”教育内涵。大山里有温暖,山里娃逐梦远方!红领巾与国旗一同升起,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来源:平利县委文明办 通讯员:吴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