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平利县长安镇

时间:2021-05-13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汪瑢

  5月12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安康市平利县长安镇,当地百余名党员干部、村民群众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永胜用通俗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述《百年党史:一部最好的教科书》,让现场群众深刻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小小讲解员”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九年级学生邹雅萱以《平利英烈廖乾五的红色故事》为题,深情讲述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政治军事干部廖乾五的坚定信念和英雄事迹,激励大家弘扬先烈精神、赓续红色基因。

  随后,平利县政府接待办干部王鑫生动讲述了平利人民践行“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发展理念,走山水人共兴、共富、共美的发展路子。平利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副主任白福平讲述了《社区“小工厂” 脱贫“大产业”》,用生动的事例展现平利县脱贫攻坚“农村变社区、民房变厂房、农民变工人”的巨大变迁和奋斗历程,激励大家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全力向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长安镇长安社区副主任廖宝山说:“此次宣讲让我对自身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未来,我要积极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社区群众做好服务,当好群众的‘知心人’与‘贴心人’,让大家在社区住得安心、过得舒心。”(记者 方敬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