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安康高新区社区管理局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1-05-17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3日,社区管理局组织机关青年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32名机关青年干部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分别以《可爱的中国》、《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高举党旗,扬帆远航》、《党的100年风雨历程》等为题,歌颂了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红色经典、伟大精神等,一句句激昂慷慨的挚言,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赤胆忠诚,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诵读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参赛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讲奉献,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激荡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