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平利县城关二小百名队员献礼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5-31    来源:平利县城关二小    责任编辑:汪瑢

  5月30日,“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喜迎党的百岁生日书画展正式展出。一百名少先队员用手中小小的画笔,用五彩斑斓的色彩精心绘制一百幅红色的画作,为党的百岁诞辰献礼。队员们从画面的构思到色彩的搭配,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绘制出壮阔的时代画卷,一笔一画深情地表达出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从历尽苦难的战斗英雄到抗疫战线的最美逆行者;从急速奔驰的“复兴号”到神舟飞船的发射成功;从中国天眼到港珠澳大桥……一幅幅主题突出,色彩鲜明的绘画作品充分表达了孩子们对党的真挚祝福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本次“童心向党·礼赞百年”百幅画卷绘画活动为队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绘画才艺的平台,让队员们在美术创作的过程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激励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