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安康 > 正文

安康市新华书店联合油坊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时间:2021-06-07    来源:安康市新华书店    责任编辑:李 婷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包联帮扶创建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康市新华书店与包联村新城办油坊村联系沟通,6月2日,新华书店特邀汉滨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石萍萍在油坊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宣讲活动。市新华书店与油坊村党员干部及相关人员30余人参会。

  宣讲中,石萍萍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作了专题宣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深刻领会和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为在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新华书店还为油坊村捐赠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书籍及学习笔记本。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进一步地学习,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史,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